黑曜石手鍊

【 材質 】
天然水晶 黑曜石
日本頂級蠶絲線

$240 ~ $300

請先選擇尺寸

黑曜石介紹

黑曜石為常見的礦石之一,由自然氣候火山爆發熔岩所組成,其最知名的功效為避邪擋煞並抵禦負面能量侵擾。

黑曜石建議戴在右手(左撇子戴左手)。由於黑曜石主要的特性就是避邪擋煞,能夠吸收負能量及垃圾,戴在右手可有效把負能量排出。另外,將黑曜石配戴在右手,就像是帶著一個隱型防護罩,抵擋負面能量。

關於黑曜石的五行可分為兩種說法。若以性質來看,黑曜石由火山熔岩冷卻形成,五行屬火;若從顏色來看,黑色則為屬水,因此黑曜石五行有「火」及「水」兩種屬性。

  1. 護身避邪
  2. 對應海底輪,有效排除身體負能量
  3. 穩定能量,有助於潛意識的開發
  4. 改善睡眠:睡覺時配戴黑曜石

使用及保養方式

  1. 不建議在睡眠、洗澡、游泳及溫泉區時配戴。
  2. 收納時請避免陽光直曬環境,建議可使用軟乾布輕拭,清除水分和污垢,將它置放於密封的袋子或盒子中,避免與空氣接觸。 

注意事項

  1. 水晶在自然生成中,色澤、紋路、冰裂、包裹物不相同,實品不會與頁面展示品相同,請以收到的實品為準。
  2. 若收到商品後有疑慮,請在7天內聯繫我們,並在14天內寄回商品與完整包裝,除商瑕疵外之換貨,需自行負擔來回運費。